TONYMOLY

SIMPLAST Oil Paper Powder

Volume: 10g / Product expiry date is after 2026-07-01
5 (2 Reviews)
Price
HK$98
BEST
TONYMOLY
GIMIYA Whitening Cream 50ml
HK$518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Bio Ex Cell Peptide Ampoule Set
HK$1,280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2XR Collagen Wrinkle Multi Stick
HK$338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Double Moisturing your skin.
2X First Essence
HK$358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Best seller of summer! Quick calming for your sensitive skin!
Houttuynia Cordata Cica Quick Calming Soothing Gel
HK$188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Intense Care Gold 24K Snail Hydro Gel Mask 10 pcs
HK$790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Intense Care Gold 24K Snail Cream
HK$599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GIMIYA Vita C Whitening Ampoule Stick
HK$398
Add To Wishlist
  • Product Detail
  • Review (2)
  • Delivery Info
  • Q&A (0)

好用控油碎粉推薦|讓皮膚看上去更細緻的法寶|TonyMoly

好用控油碎粉推薦TonyMoly!油性皮膚的姊妹們會經常受夏天出油的情況所困擾,TonyMoly的SIMpLAST 防油完妝碎粉控油度極高,是讓皮膚看上去更細緻的法寶,不容錯過!

控油碎粉的購買建議: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產品?

在當今社會,美容產品的市場越來越大,控油碎粉已經成為其中之一。它不僅能幫助皮膚控制油脂分泌,還能幫助皮膚保持清新,是許多人日常護膚所必不可少的。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一些關於控油碎粉的內容。

一、控油碎粉的功效

1.修飾毛孔:控油碎粉可以進行幫助遮蓋毛孔,使皮膚表面看起來更加具有光滑細膩感。

2.增強妝容的耐久性: 控油粉可以吸收多餘的油脂,也可以調節皮膚的油水平衡,防止過多的油脂分泌和皮膚缺陷。避免掉妝,令妝容更持久。

3.遮瑕:控油碎粉可以用來遮蓋暗沉、痘坑、斑點等瑕疵,並使膚色更均勻。

4.控制面部光澤: 控油碎粉是面部的一種粉末,它能有效地吸收皮膚表面的油脂分泌,還能避免面部過度光亮,使皮膚保持清新,妝容看起來更自然。

5.減少紫外線傷害:控油碎粉中含有一些紫外線吸收劑,可以幫助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二、控油碎粉的使用方法

1.潔面後,在使用控油碎粉前,必須先潔面,使面部潔淨無油,使用水乳後,用柔軟的化妝刷或粉撲輕輕地蘸上控油碎粉,將多餘的粉末輕輕拍掉。將控油碎粉均勻塗抹於 T 形部位及鼻子、額頭等出油部位。

2.化妝底霜:使用妝前底霜,選擇控油效果好的產品,有助於保持妝容持久。在臉上塗抹粉底液或者粉餅,用控油碎粉定妝,可以防止妝容脫落或者變得油膩,讓皮膚看起來更光滑。

3.使用刷子或海綿: 使用刷子或海綿輕輕地將控油碎粉均勻的掃於臉部,特別是在 T 區域和容易出油區。用手指輕輕拍打你的臉,讓控油碎粉更好地融入皮膚。控油碎粉的持續時間有限,所以需要定期化妝,特別是當臉上的油是很明顯的時候。

三、什麼膚質適合用控油粉?

控油碎粉主要是通過針對油性和混合性皮膚而設計的產品,因為這兩種皮膚更加容易出現油光、毛孔粗大、痘痘等問題。控油碎粉能夠有效吸收皮膚細胞表面的油脂,使皮膚看起來更為清爽、自然。因此,如果您的肌膚屬於油性或混合性,使用控油碎粉可以有很好的效果。但如果您的肌膚屬於幹性或敏感性,建議選擇溫和類型的化妝品,以避免過度乾燥或刺激肌膚。不過,即使您的肌膚是油性或混合性,也應該需要注意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膚質的控油碎粉,避免使用方法不當對肌膚健康造成嚴重傷害。

四、控油粉碎的注意事項

1.控油粉碎只是暫時控制油脂分泌,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皮膚油脂分泌過多的問題。

2.控油粉碎的用量應適當,過量使用會造成皮膚負擔,甚至引起皮膚過敏。使用時不要用力擦拭,應輕輕拍打,使控油粉碎均勻地附著在皮膚上。控油粉碎只能用於面部,不能用於身體其他部位。

3.使用控油粉碎後,如果皮膚感覺不適,如紅腫、瘙癢等,應立即停用。在選擇控油粉碎的時候,要選擇品質好,品牌信譽度高的產品。

4.控油碎粉可以直接用於隨身攜帶進行補妝,但是我們不能長時間不清洗臉部,避免堵塞毛孔。根據個人肌膚狀況以及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控油碎粉,避免使用過度或不適合的產品。

五、控油粉碎購買建議

1.成分: 購買產品時應注意成分,選用無害成分。如酒精、香料等產品,這些成分可能會刺激皮膚,使皮膚更容易出現敏感或乾燥問題。

2.貼近皮膚: 根據自身皮膚狀況選擇控油粉碎。在選擇時,應選擇質地薄、細膩的產品,如屬於敏感性肌膚,應選擇添加舒緩成分的控油粉碎。這類產品可以更好的貼近肌膚,吸收肌膚表面的油脂,減少卡粉現象,使肌膚看起來更加自然。

3.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色號:控油碎粉的顏色有多種,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色號很重要。如果選擇太淺或太深的色號,可能會讓肌膚看起來不自然。一般建議選擇比自己膚色稍微亮一點的色號,這樣不僅能夠得到更好地修飾膚色,也能達到更好的妝容效果。

4.產品品質:選擇具有防曬功能的控油碎粉,可以同時能夠達到防曬和控油的效果。選購控油碎粉時應該注意自己產品資訊品質,購買來歷不明或價格過低的產品可能存在品質管理問題,使用這些產品可能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建議選擇知名品牌的產品,這些產品的品質更加有保障。

六、控油碎粉的推薦產品

TONYMOLY SIMpLAST控油碎粉:TONYMOLY SIMpLAST控油碎粉採用獨特的“多孔材料”技術,能高效吸收皮膚表面的油脂,保持肌膚清爽。質地細膩,易推開,不易結塊,讓皮膚自然貼住。此外,它還具有控油、防曬、持久美容效果等多重功能,是控油碎粉中的精品。


TONYMOLY HK arrangement:

Normal day: 2 Business days.

Sale Period: 2-7 Business days


SF Express:

Standard Delivery Time: 2-5 Business Day

*After shipping out, Customers can check the real-time status of their shipments from "Tracking" function on SFHK's official website and SFHK APP.

For further enquiries, please ask the SF Service Centre.

https://htm.sf-express.com/hk/en/


Additional fee may cost if pick-up overtime. (Available for SF stores& SF lockers)

1. Pick up at SF Business Stations or SF Stores

The customer chooses to pick up the shipment at SF Business Station or SF Store, and fails to complete the pickup within the first 2 days* after the shipment arrives at the selected address and put on shelf at the selected address, will be charged for SF Retention Service Fee for every 1 day*. The cost will be accumulated every day.

*The number of day(s) is/ are calculated from Monday to Friday. Saturdays, Sundays and public holidays are excluded.


2. Pick up at SF Lockers

The customer chooses the SF Locker and fails to complete the pickup within the first 24 hours after the courier successfully dispatched to the locker. An accumulative fee of HK$10 will be charged for every 24-hour as a unit thereafter.

*Pay Attention!!! If customer fails to pick up on time by providing the wrong phone number, the extend pick-up fee will be borne by the customer.***

Your Question

Please login or register first

Your Review

Please login or register first

YOU MAY ALSO LIKE
TONYMOLY
LOVELY BEAM Soft Liner 01 Milk Brown
HK$98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Perfect Lips Rouge Intense
HK$208
TONYMOLY
PURENESS 100 MASK - SNAIL (10 pcs)
HK$120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BCDATION Ultra Fix Foundation
HK$248
TONYMOLY
Back with Renew Packaging!! Gentle and moisturizing removes makeup
Pro Clean Smoky Lip & Eye Remover
HK$120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With Built-in puff.
Cheek Tone Jelly Blusher
HK$158
TONYMOLY
Intense Care Live Snail Hydro-Gel Mask 10 pcs
HK$590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More than 10 Million sold! Long-lasting, low-irritating vegan eyeliner gel
Back Gel Eyeliner Z
HK$138
TONYMOLY
LOVELY BEAM Drawing Pencil
HK$98
TONYMOLY
LOVELY BEAM Gling Glitter
HK$108
TONYMOLY
Kiss Kiss Lovely Lip Patch
HK$28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Aloe 99% Chok Chok Soothing Gel
HK$68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Aloe 99% Chok Chok Soothing Gel Mist
HK$76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BACK GEL High Tech Flat Liner
HK$138
TONYMOLY
BACK GEL Miracle Fit Superproof Liner
HK$68
TONYMOLY
BCDATION Calming Cover Cushion
HK$368
TONYMOLY
BCDATION Ultra Quick Cover Stick
HK$228
TONYMOLY
Cherry Blossom Body Cream
HK$68
Add To Wishlist
TONYMOLY
CLEAN DEW Foam Cleanser
HK$68
TONYMOLY
Delight Tony Tint
HK$48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