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美白棒

你今日用咗未?

隨時隨地一搽 輕鬆美白去斑


「最近朋友都讚我皮膚超好!它已經變成我手袋中必備的一件法寶!」



幫你慳埋做Facial嘅時間?解決肌膚暗沉無光澤問題的「強勢新品」,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護膚的GIMIYA 維他命C去斑美白安瓶棒!

令你自然更勤力護膚的超簡單美白法!

因為Facial及醫美護理費用昂貴,令很多人開始選擇「在家護理」。

除了在家中護理,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護膚的護膚棒更是大勢中的大勢!

最近韓國也新推出了不少護膚棒,究竟該如何選擇最好的呢?

每天都會多次使用的護膚品,當然要更謹慎地挑選成分和效果最優透的產品!

一向最着重美白的小編為大家推介「GIMIYA 維他命C去斑美白安瓶棒」~有色斑及膚色暗沉煩惱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開始在面上發現色斑?不用擔心!

你有沒有體驗過TONYMOLY皇牌GIMIYA系列的強大美白效果呢?

最新推出的GIMIYA 維他命C去斑美白安瓶棒,

蘊含了各種對美白去斑有優秀功效的美白及營養成分,

包括有助強效亮膚的純度99%英國維他命C粉末、

有助抑制黑色素生成的雙重熊果素及多種保濕營養成分等,持續使用可令肌膚更潤澤透亮。

尤其是顴骨等色斑重災區更是需要不時塗抹集中重點護理!

一支安瓶棒便能解決各個部位及年齡層的色斑煩惱。


讓護膚成為習慣


只要試用一次,你就會發現它與一般護膚棒有明顯的分別。

GIMIYA安瓶棒的其中一邊設計成小尖頭形狀,讓你更輕鬆地使用於鼻翼、眼周等難塗位置。

膏狀的安瓶棒會在體溫下自然融化並滲透,一塗上面便能感受到肌膚水分及光澤瞬間提升,肌膚自然煥發光采。

每次塗抹都在為肌膚同時提亮、滋潤、保濕,讓您不禁想像喝水一樣時不時塗抹。

大小剛剛好,輕鬆放進你的小手袋、化妝包!

一於今天開始使用 GIMIYA 維他命C去斑美白安瓶棒,隨時隨地塗抹,養成美肌好習慣!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