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斑明顯變淡!

GIMIYA全效去斑美白的提亮防曬乳霜


夏天當然要享受各種戶外活動,但秋冬來臨,是時候面對「夏日後遺症」…你需要一款集防曬、去斑及提亮於一身的防曬乳霜!


TONYMOLY皇牌GIMIYA系列又一力作-GIMIYA 美白提亮防曬乳霜。不只可以為肌膚阻隔紫外線,還有效淡斑美白及即時提亮膚色!

透薄順滑質感

它的質感水潤順滑,塗抹時非常容易推開,並會薄薄一層緊貼肌膚,令肌膚看起來更光滑。它並不厚重黏膩,因此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感。不僅能阻隔紫外線,還具有美白功效,所以對護理色斑及色素沉澱非常有效,簡直是戶外活動後必備的產品。





瞬間提亮膚色

帶淡淡的粉紅色,具有即時提亮效果,而且不會泛白。能自然地修正不勻及暗沉的膚色,所以亦可代替底霜使用,或與粉底混合使用,打造更自然的底妝妝感。

從此告別色斑!

趕走礙眼的色斑及色素沉澱,疲倦的肌膚也瞬間充滿活力!一起體驗充滿強效美白成分的「GIMIYA 美白提亮防曬乳霜」!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