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更純淨的鎮靜



WONDER純素神經醯胺鎮靜爽膚水全新登場!無添加對環境有害的成分,只採用肌膚需要的成分~成為Clean Beauty先鋒!



潔淨通透吧?




為地球着想的無標籤純素爽膚水





NO人造香料 NO人造色素 NO動物性成分 NO PEG界面活性劑





毫無保留 以最純淨成分開始「水分充電」!




「前所未有的爽膚水」TONYMOLY誠意之作-WONDER純素神經醯胺鎮靜爽膚水,率先看看小編最誠實的用後感分享吧~



更純淨的體驗

簡直就像在看明星的素顏一般,拿掉掛在樽頸上的紙質標籤後,就馬上變成了一個沒有標籤的透明瓶!沒有任何東西遮蓋,您可以直接看到爽膚水使用情況和顏色,讓您在使用時方便。另外,正因為它沒有標籤,用完後可以直接分類回收,更加簡單快捷!



輕輕按摩幫助爽膚水完全吸收 




亦可用作日常角質護理 




肌膚乾燥時敷上爽膚水面膜~




成分純淨的純素爽膚水


不僅僅是為地球着想,亦是專為敏感肌而設的深層保濕舒緩產品!蘊含植物性神經醯胺、低分子透明質酸及源自清淨地域馬達加斯加的積雪草萃取物,滲透10層肌膚保濕注水。更完成敏感肌測試並獲得比利時機構純素認證,使用時加倍安心。





水分瞬間達至10層肌膚!


深層補水鎮靜


拒絕水分只停留在肌膚表面的護膚品!使用為地球和肌膚着想的天然爽膚水-WONDER純素神經醯胺鎮靜爽膚水,體驗的深層補水鎮靜!


Loading...